笑意缱绻_是墙头草

大自然的搬运工/沉迷JOJO无法自拔/第五人格非洲菜鸡/头像三城木太太画的

打了几局冒险家,有一局先是机械师上天然后是空军,我一个人修三台机还要救慈善家,把他从椅子上扯下来两次扛刀一次摸他起来一次期间还要修机机开了他大心脏又起来一次。

红蝶不理我疯狂追他最后只有我出门了,结果那个慈善家骂人???埋怨我修机慢,什么墓地的机都要修完了我不去修???我知道么???这人怎么上四阶四的,遛了120秒有一半都是倒地状态。讲真我这波操作我自己都佩服,输了怪谁。

单排使我失智😃
平时要不然是邀请我自定义疯狂锤我的列表,要不就是在排位时要我带他打匹配的小朋友,单排靠谱的少得可怜,五阶不搞个TT队我怕是上不去了,但是我社恐。😑😑

评论(3)

热度(5)